圣母骑士

【添望】当老婆变小以后

清晨的阳光照在床上。

江添眯了眯眼,打算起来给他家望仔做早餐。

  

“哥。”奶声奶气的声音传来。

  

床上的两人皆是一愣。

江添看着面前缩小版的盛望,脑子缓缓打出个问号。

  

纵使江博士学问再渊博,也无法解释这不科学的现象。

  

盛望扯了扯他哥的袖子,双手举起。

“哥,帮我换衣服。”

江添将盛望抱了起来,熟悉了之前他的重量,如今骤然一轻,倒是差点踉跄一下。

“哥,你小心一点。”

江添强装冷静,将人往上颠了颠。

吓的怀里的人双手紧紧环抱住他。

江博士耳朵上又是一红。

  

盛望躺在沙发上,吃着薯片,喝着可乐,好不惬意。

江添一来,就把可乐拿走,吓得盛望将薯片藏在身后,

“哥,你可不能欺负小孩子哦。”

  

江添喉结滚动,眼神晦暗。

盛望可太懂他哥这眼神了。

只是江博士未免太禽兽,他现在可是.......

盛望叉着腰,义正严词“哥,我还是个孩子.......”

  

江添冷笑,抢走了他手里的薯片高高举起。

看着盛望在那蹦蹦跳跳也够不着,心情极好。

“小孩子可不能吃垃圾零食。”

  

江添带着盛望出门买菜。

路上的人都道他可爱。

盛望也嘴甜,逢人就喊“哥哥姐姐。”

“哎呀,这兄弟两长得真俊呐。”

有个贼热心的大婶还要给盛望介绍嫂子。

眼看着江博士就要黑脸了,他赶紧止住话题。

“我和哥哥还有事,先走了。”

  

晚上睡觉时,盛望存心开他哥的玩笑。

“哎呀,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有嫂子。”

江添盯着他,以往这个时候盛望可不敢老虎身上拔毛。

那可是要一天下不来床的后果。

现在他不怕了,于是努力的作死。

  

“嫂子在哪里呢?”

江添眉头突了突“望仔。”

盛望在作死的路上义无反顾之际,突然变了回来。

他心理咯噔一下,转眼就看见他哥将手机丢给他。

“明天请个假。”

“啊这,哥......我错了。”

  

“谁是你嫂子?”

“我是我嫂子......”

  

评论(116)

热度(4815)

  1. 共1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